close

1381358555.jpg 

這是我今天的新發現
這罐我已經買了一陣子
只是都沒有打開來食用
今天靈機一動
趁晚餐時來試試
果然是"人間美味"
這瓶主要是用來拌飯的
就是常常可以在韓劇裡
看到男女主角
常常在家用一盆飯
然後加一些配菜跟香油
最後跟拌飯醬攪在一起
雖然我知道有的人覺得
韓式拌飯看起來像剩菜剩飯
但是愛死它的大有人在(就像我)
這醬吃起來有點豆瓣醬加辣椒再混合豆腐乳的味道
真的好難形容
不過我相信
只要一碗飯再加這一罐
我的一餐就可以解決啦!!
Yum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