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jpg  

我還真的越來越愛Kate Spade

真的!

活潑亮眼又青春洋溢啊!

這是又有新款上了

我就先貼幾張我認為好看的圖囉

127.jpg  

最近很流行這種包包耶

可以兩用

一個就是手提

另一個功能就是肩背

內裡布還用色大膽呢

128.jpg  

秋冬感覺就要來個千鳥格

這款我還蠻喜歡的

黃色很亮很跳

扣環部分很可愛

是不是該來入手一個呢

嘿嘿嘿

129.jpg  

卡夾很可愛耶

白跟橘的線條

感覺一下就能從包包裡面認出來

126.jpg  

這一季的Coach有ㄧ些不同

我也說不上來

但跟Kate Spade就有很大的落差

成熟很多

還蠻適合OL的(我也很想當OL   想當年我也是.....................)

125.jpg  

他們也出了類似款

是我很愛的桃紅色

旁邊的流蘇好可愛喔

124.jpg  

這款就比較大人感一點

顏色就是秋冬的紫

穩重一點(跟桃紅的比起來)

 

看了幾張圖之後有沒有很心動呢?

犒賞自己一下吧!

來我的y拍看看喔

 

美國代購 紐約品牌Kate Spade 精品皮夾/媽媽包/肩背包/化妝包/手拿包/配件/飾品

美國代購 Coach新品正貨 網路限定 超美真皮皮包

 

arrow
arrow

    Que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